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 獨鳳燒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關廟地區多山坡地,坡地排水良好且光照充足,土壤比平地乾燥,此得天獨厚的土質與氣候適合鳳梨生長, 冷熱適中四季溫度約在15℃~35℃之間,此溫度也讓關廟一年四季皆有土鳳梨產出,此獨特的地理環境讓栽培的關廟土鳳梨,酸甜適中,質細多汁,風味極佳。 鳳梨本為南美洲產物,經品種改良後種類極多,品種不同,風味各異,獨特的3號與十七號金鑽鳳梨在28度到30度 下生長是人氣最高的土鳳梨酥內餡原料品種。
  • 領鳳燒: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關廟土鳳梨質厚多汁,酸甜適中,果肉芬芳,果肉含有鳳梨酵素,具有類似於木瓜酵素或胃蛋白酵素之效能,可以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飯後吃些鳳梨有益健康。且鳳梨極具營養價值,如維生素A、B、C 、纖維素、蛋白質、有機酸、鐵、鎂、鉀…等豐富的營養成分。 由於此關廟土鳳梨的特色,近來用關廟土鳳梨烘培而成的鳳梨酥頗受各界華人青睞,「獨領鳳燒」更採用季節限定 的3號與十七號金鑽鳳梨烘培土鳳梨酥,其酸中帶甜的好滋味必滿足您的味蕾。
  • 首採:在地鳳梨新鮮熬煮

    「獨領鳳燒」關廟土鳳梨酥採用在地新鮮鳳梨去皮、切塊、經長時間熬煮,且每13斤鳳梨僅能熬製成1斤鳳梨醬, 對於產量有限的土鳳梨來說可謂整顆鳳梨精華皆於此,因此鳳梨酥也可稱為黃金酥。
  • 品鳳燒:天然的幸福糕點

    「獨領鳳燒」關廟土鳳梨酥不加人工香精,歷經數小時的醒麵,搭配黃金比例的黃金內餡,烘培出餅皮酥脆且入口易化 的糕點,如再搭配一口好茶,可謂人間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