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亞痲籽(12入禮盒)-鳳梨酥禮盒伴手禮-台南美食推薦獨領鳳燒

洛神亞痲籽

洛神亞痲籽(12入禮盒)

伴手禮首選

原價 NT 660

售價 NT 580




強調”低卡低熱量〞的獨家專利配方”洛神亞麻子”土鳳梨酥,在五穀雜糧中添加黃金亞麻籽搭配洛神花果加上土鳳梨餡為一絕妙組合,除了熱量攝取控管、五穀堅果營養升級質更優外;本產品更受報章媒體爭相報導,也彼受銀髮族的青睞。


獨鳳燒: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關廟地區多山坡地,坡地排水良好且光照充足,土壤比平地乾燥,此得天獨厚的土質與氣候適合鳳梨生長, 冷熱適中四季溫度約在15℃~35℃之間,此溫度也讓關廟一年四季皆有土鳳梨產出,此獨特的地理環境讓栽培的關廟土鳳梨,酸甜適中,質細多汁,風味極佳。 鳳梨本為南美洲產物,經品種改良後種類極多,品種不同,風味各異,獨特的3號與十七號金鑽鳳梨在28度到30度 下生長是人氣最高的土鳳梨酥內餡原料品種。 領鳳燒:酸中帶甜的好滋味 關廟土鳳梨質厚多汁,酸甜適中,果肉芬芳,果肉含有鳳梨酵素,具有類似於木瓜酵素或胃蛋白酵素之效能,可以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飯後吃些鳳梨有益健康。且鳳梨極具營養價值,如維生素A、B、C 、纖維素、蛋白質、有機酸、鐵、鎂、鉀…等豐富的營養成分。 由於此關廟土鳳梨的特色,近來用關廟土鳳梨烘培而成的鳳梨酥頗受各界華人青睞,「獨領鳳燒」更採用季節限定 的3號與十七號金鑽鳳梨烘培土鳳梨酥,其酸中帶甜的好滋味必滿足您的味蕾。 首採:在地鳳梨新鮮熬煮 「獨領鳳燒」關廟土鳳梨酥採用在地新鮮鳳梨去皮、切塊、經長時間熬煮,且每13斤鳳梨僅能熬製成1斤
 
內容物淨重(容量)或數量:12個/盒(每顆重量:50±5g)
商品包裝:12個/盒
保存期限:30天 
廠商名稱: 獨領鳳燒食品行​
廠商電話:06-5953386 
廠商地址:台南市關廟區民生街149號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0307PDT00208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D-147949666-00000-2
 

相關產品

Related Products

洛神亞痲籽(15入禮盒)

伴手禮首選

TWD. 720

洛神亞痲籽(12入禮盒)

伴手禮首選

TWD. 580

洛神亞痲籽(10入禮盒)

伴手禮首選

TWD. 480